我校举办合肥蜀山经开区和教育类企业联合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875

12月5日,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教育类企业联合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就业招聘大厅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企业既有蜀山经开区的优质企业,也有合肥新东方、学大教育、六安市裕安中学等知名学校与培训机构,为我校毕业生提供900多个工作岗位。蜀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洪霞、社会事务局局长朱江莅临现场,我校学工部、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领导陪同参加,各系负责就业工作的领导和老师到场参加。

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近年来首次在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区领导非常重视,经过前期洽谈、精心筹备,认真挑选了符合我校毕业生就业需求定位的三十三家优质企业来我校组团招聘。洪霞说道,此次招聘会的举行,一方面是蜀山经开区近年来发展迅速,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多,另一方面,合肥学院的毕业生综合素质高、适应能力强,深受辖区企业的欢迎。这次招聘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今后能成为双方合作的新常态,在就业工作的基础上,与学校开展更多方面的合作,签署全面合作的框架性协议。

教育类专场招聘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举办此类招聘会的初衷是给我校有意从事教育行业的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作岗位和选择的机会,给他们提供更专业的服务,让他们能够便捷地找到心仪的职位。经过三年的打造,现已成为学校就业工作的一大特色。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手持简历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一名来自教育系的毕业生在采访中说道,招聘会让她能直接面对企业,在与企业的互动中学到了很多实战经验,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要求,增强了个人自信。招聘会也为其他专业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和契机。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