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奉化区与合肥市人才智力合作恳谈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573

12月9日上午,宁波奉化区与合肥市人才智力合作恳谈会在我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顺利举办。奉化区人社局副局长江南、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吉奇等一行十余人与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曹静、合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永哲以及在肥部分高校包括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大学江淮学院、新华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就业工作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恳谈交流。会议由我校学生处副处长、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纪平主持。

会议伊始,曹静代表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领导致辞,她向奉化区领导及企业嘉宾介绍了合肥的历史文化和人才优势,欢迎奉化区企业来肥招聘,开展人才交流活动。随后纪平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和办学特色,对宁波奉化区领导和企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合肥市及在肥兄弟高校同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接着全体与会嘉宾观看了奉化区宣传片,对奉化区的经济文化和人才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江南副局长又补充介绍了奉化的概况及大学生就业创业有关政策,表示热烈欢迎合肥各高校的各类人才到奉化就业发展。最后与会企业嘉宾和高校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人才需求和人才培养情况,合肥市、合肥学院与奉化区分别签订了人才合作框架性协议,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大学江淮学院、新华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等与奉化区相关企业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就业合作协议,至此,恳谈会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据悉,恳谈会当天上午,宁波奉化区27家企业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就业招聘大厅开展了专场招聘会。

  

  

(学生处 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