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洪家友赴建工系调研指导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786

12月13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家友赴建筑工程系深入调研,在系三楼小会议室与系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系主任胡晓军、系总支书记章义刚、系副主任陈长冰、系总支副书记王雪冰参加座谈会。

系领导班子成员就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实验室建设、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依次进行了报告。洪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并针对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等有关问题和与会人员做了深入交流。洪书记强调指出,“十三五”期间建工系面临的发展任务仍十分艰巨,建工系应找准优势,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实现新的发展。

在充分肯定建工系长期以来各方面工作成绩的基础上,针对建工系目前的现状,洪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科研工作方面要围绕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系里要着重推进科研团队建设,积极参与横向课题申报,提升系部整体科研能力;二是要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激发教师活力,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更好地适应社会经济的发展;三是要继续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关心学生成长成才,系领导要定期深入学生工作一线走访,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四是要注意关心教师的工作和生活,督促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帮助他们迅速成长。

  

(建筑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