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探索创新 不断提高餐饮食品安全监管水平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823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餐饮服务质量及食品安全保障水平,12月22日,宣传贯彻《合肥学院餐饮监管考核办法》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在合肥学院服务的各大餐饮服务公司(安徽润博、安徽李府、合肥工大、黄山KK)的主要负责人及合肥学院公管处的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公管处副处长陈晟带大家共同学习了我校印发的《合肥学院餐饮监管考核办法》,并就质量控制细则做了详细说明。随后各餐饮公司负责人积极发言,对我校落实国家食品卫生政策和五部委文件精神制定的《办法》充分肯定,认为《办法》全面及可操作,纷纷表示大力支持《办法》的实施,回去后会组织公司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办法》的精神,积极配合贯彻落实。

公管处处长徐劲松做总结发言,要求各餐饮公司要把《办法》学习好、落实好,制定和执行《办法》目的是为了落实国家政策法规,更好地服务好师生。高校食堂工作敏感性强,关乎到学校稳定,高校食堂不是街头小店,具有公益性和服务性,经营食堂要坚持树德育人、服务育人的宗旨;要坚持狠抓质量不放松;坚持基本保障不放松;坚持不懈地做好“爱心菜”、免费汤不放松;坚持不懈开展校园“文化餐厅”建设,要让学生到食堂用餐有家的感觉。

  

(公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