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园安保 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2-15浏览次数:1455

寒假春节期间,我校认真消除安全隐患、认真加强安全值守、认真加强校园巡逻、认真加强校园人员车辆进出管控,保障寒假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

元月24日和26日,学校进行了寒假前的安全大检查,逐个对实验室、食堂、学生宿舍等安全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加强了安全管理。

进入寒假春节期间后,校园空荡荡了。校园里,大多是各个岗位安保人员,他们坚守岗位执勤,不间断的进行校园巡逻。保卫处在假期仍24小时全天侯,派出保卫干部值班,对保安的值班巡逻进行检查督促。全体保安认真做好岗位工作,加大校园的值守与巡逻。

今年假期正值天气寒冷冰冻严重,保卫处及时检查校园消防栓等设施,事先包裹好室外消防栓,防止冻坏,对个别冻损的,及时修复。

春节期间,各岗位都加强了管控,大门加强了对人员、车辆进出的管控,各楼门加强了对人员进出校门的管控,所有进出校门人员,需所在单位开出书面申请,经保卫处领导批准后,才能进出楼门,从而保证校园的假期安全。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