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设计创意产业实验实训中心和建筑与交通工程实验平台项目开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861

为贯彻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部署,建设“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规划的应用型本科高校。3月12日上午合肥学院设计创意产业实验实训中心和建筑与交通工程实验平台建设工程在我校南艳湖校区施工现场正式开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思扬、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总经济师胡梅一行及项目监理、施工单位出席,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李泽远主持。

  

  

合肥学院“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应用型本科高校规划项目涉及“设计创意产业实验实训中心”和“建筑与交通工程实验实训平台”两个子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51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6868.20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和市财政统筹。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李泽远首先就产教融合项目做了总体介绍,从项目选址、建筑规模、建设投资、资金来源及项目审批几个方面具体阐述了产教融合项目。随后,他分别介绍了两个子项目,他指出,设计创业实验实训中心的设计目标从功能性出发,关注文化特色和细节,重在打造创新,定位为国内先进、省内一流的设计创意产业实验实训中心;建筑与交通工程实验实训平台则是集BIM技术、绿色建筑、智能建筑、新型建材检测与研发、智慧交通工程、轨道交通试验与测试为一体的实训平台。

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总经济师胡梅表示产教融合项目是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与我校合作的又一个项目,将会组建一流的管理团队、打造一流的建筑产品、以一流的建筑质量来完成项目,并将一流的建设理念贯穿项目建设的始终。

最后,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思扬宣布合肥学院产教融合项目正式开工。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 宣传部 学生记者吴锡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