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804

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合肥学院全体校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相聚在各会议室、教室、实验室内,通过多种形式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

各会场气氛庄重、秩序井然,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广大师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反响热烈,深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畅谈感想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