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939

4月19日上午8点20分,合肥学院第十四届体育节暨运动会在体育场拉开帷幕。党委书记蔡敬民,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其东,纪委书记洪家友,副校长刘建中、张思扬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刘建中主持。据悉,此次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将持续两天,共有4000余名师生运动员参与40多项比赛的竞技。

  

  

  

  

校国旗队、14个系部方阵队、留学生方阵队、研究生代表队和教职工方阵队依次整齐有序地走过主席台。伴随着激昂人心的《运动会进行曲》,运动健儿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迎着朝阳,面带微笑,步伐坚定,意气风发,彰显了合肥学院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绿茵场上红旗飘飘,运动健儿们信心满满,嘹亮入耳的口号,整齐划一的步伐,各方阵通过独特的服装和设计展现了别具一格的系部风采。

数学与物理系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邬青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公共体育教学部张胜利老师作为裁判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并宣誓。

  

  

王其东致开幕词。他表示,合肥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不断推进体育教学俱乐部制改革,注重弘扬体育精神,努力培养学生“终身体育强身”的意识,在校内外引起了强烈反响,在国内国际的各类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好评。他强调,重视体育强校,倡导全员健身,是学院常抓不懈的工作,本届运动会是对学院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希望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工作规则,发扬奋发勇为、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蔡敬民宣布合肥学院第十四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开幕式上,各体育俱乐部为在场师生带来了武术、鬼步舞、瑜伽、街舞、FD舞蹈等精彩表演。

  

  

  

  

  

  

  

  

(宣传部 学生记者罗晓 赵志远 朱涵 胡希钰 匡宇霄 中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