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启迪杯”海峡两岸大学生文创设计workshop暨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华熊杯”专项赛启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1068

7月12日,合肥学院第四届“启迪杯”海峡两岸大学生文创设计workshop暨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华熊杯”专项赛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A厅开幕。

  

  

合肥市经信委产业处处长项婷婷、合肥市民革秘书长高虔、安徽启迪科技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哲庆、安徽华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世林、台湾云林科技大学老师李虹莹、台湾铭传大学教授林建华、老师李美燕、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副院长刘建中及学院各部门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合肥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谢海涛详细介绍了此次“启迪杯”海峡两岸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workshop活动以及泗县扶贫农产品包装设计项目。廖哲庆介绍了本次项目的合作形式,期待设计成果能融合清华文化尽快实现;林建华表示满怀期待的迎来第四届合肥学院海峡两岸大学生文创设计workshop,虽海峡两岸的workshop项目很多,唯有合肥学院的能够真题真做,而且每年都有惊喜,产学研项目越做越深入,值得推广;高虔介绍了企业家联谊会校企产学合作的情况,肯定了合肥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积极作用;项婷婷指出合肥学院通过校企合作、真题真做,为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服务地方发挥着重要作用;蔡敬民对此项活动给予高度赞赏,并寄予厚望,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将合肥学院校企合作提到一个新的高度,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进行。

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华熊杯”专项赛正式启动。谢海涛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华熊杯”专项赛活动,克洛斯威钢琴创始人熊世林介绍了华熊科技和克洛斯威智能钢琴,合肥学院艺术设计系合大(深装)公司副总经理苏文婷详细发布了此次专项赛的参赛方式及具体要求。各位领导及嘉宾共同上台触摸启动球,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

海峡两岸大学生文创设计workshop活动由合肥学院和台湾铭传大学、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共同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其目的是加强海峡两岸学术交流、促进海峡两岸文化交往,举办至今赢得了两岸社会及学术界的一致好评。本届活动由合肥市台办、合肥市民革企业家联谊会、安徽省启迪科技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安徽深装合大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承办。

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华熊杯”专项赛是经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批准,在安徽省经信委指导监督下,由安徽华熊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合肥学院承办的工业设计专项赛。

 

(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