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检总局发展研究中心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1997

7月12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展中心副主任姚雷一行来校调研,党委书记蔡敬民于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热情会见来宾,党政办主任白义香、教务处处长王晓峰、发展规划处处长缪群道、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贾峰、科技处副处长汪潘义、中德产品质量与教育研究所负责人鲁红典陪同与会。双方就质量教育、质量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培训等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会上,蔡敬民从历史沿革与改革成果、中德教育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合肥学院的历史进程与基本情况。他指出,合肥学院是国内最早进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高校,也是最早实现转型发展的高校。学校在办学定位上向应用型转变,在人才培养理念上注重能力培养,以学生为中心,提高学生的能力,在体育俱乐部制改革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系列成果。

姚雷对我校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质检总局发展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强调质量教育的重要性。姚雷表示,此次来访调研收获颇丰,不虚此行,并对合肥学院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会上,北京新经济组织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杨城对北京新经济组织发展研究院作了简要介绍。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德共建合肥学院三十周年成果展。

  

(宣传部 学生记者 张榆涵 巫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