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项目”评审会暨教务处处长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30   浏览次数:703

12月25日上午,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项目”评审会暨教务处处长工作会议在安徽新华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徽新华学院校领导、联盟秘书处、联盟各高校教务处处长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徽新华学院教务处处长李志远主持。

  

对于此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校领导高度重视,院办、宣传处等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杨世国在致辞中对各联盟高校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安徽新华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杨世国表示:此次会议内容充实,既是联盟省级振兴计划、质量工程项目的评审会,又是联盟前期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的安排。杨世国代表学校祝与会嘉宾工作愉快,并预祝此次会议圆满召开。

会议首先对示范实验实训中心、特色专业、精品资源共享课、校企合作教育实践基地等8个结题验收项目采取专家集中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的形式进行评审,对参与年度检查的29个项目采取专家审阅材料的形式进行评审。最后,评审专家针对各项目下一步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希望各项目组在今后的项目建设中找准建设要点,创新研究理念,细致规划下一步建设工作,切实保证项目建设的质量,努力提高联盟各高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项目评审结束后,与会代表们就2015年联盟9-12月份工作小结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形成了统一意见。同时与会代表们还就亳州师范专科学校申请加入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事宜进行了讨论,会议决定:待教育部正式下文“亳州师范专科学校”升格为“亳州学院”时正式接纳亳州学院为“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