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服务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服务  产学研合作


合作模式

目前合肥学院搭建增材制造与粉体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中具有3D产品设计、粉体制造和样品制造能力,为基于3D打印技术视角的应用型本科多专业协同教学提供实践平台;另外合肥学院开设市场营销专业、艺术设计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协同教学系统、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粉体材料与科学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粉体材料与科学和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专业,提供教学资源和教学对象。

同时合肥学院增材制造与粉体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涉及到市场营销专业、艺术设计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协同教学系统、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粉体材料与科学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粉体材料与科学和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专业。培养3D打印制造技术人才,需要推到传统的专业界限,属于多专业协同教学。

合作目的

为了全面提高合肥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加强产学研合作,探索协同创新合作育人的新机制、新模式,着力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