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级粉体工程实习之旅
发布人:增材制造与粉体技术  发布时间:2017-02-24   浏览次数:39

2017年2月21日上午,合肥学院化工系谢劲松和黄俊俊老师带领来自13粉体大四毕业生来到合肥杰事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在老师的悉心安排下,实习生们的一切事宜安排妥当。首先,两位老师与合肥杰事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实习生们进行了产品生产基本流程和安全规章制度进行详细的介绍。随后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整个生产流程,对于高分子聚酯和粉体复合材料的制备流程与工作原理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对于材料生产线提出的问题得到了指导老师的耐心解答。在此期间实习生们都非常认真的记录着,态度十分认真,讲自己的理论知识得以实践,经历了一个充实的实习过程。老师们鼓励大家说要在实践中求真务实,勇于开拓、敢于创新,克服“娇、骄”二气,培养奉献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品质,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成为应用型技能人才。

这次实习给了同学们一个在走入社会之前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锻炼机会,有助于同学们在实践中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积累一些实践经验、开拓眼界,也让学生们对未来的工作有了较为全面而深刻的认识。(15粉体纪君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