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之旅
发布人:增材制造与粉体技术  发布时间:2017-03-12   浏览次数:14

        2017年3月8日,赵娣芳、黄俊俊、李明华老师参加了由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此次展览涵盖3D打印和增材制造产业链上下游,从主体制造设备到配套技术及软件服务;从扫描、数字化生成到检测;从设计到生产一体化,汇集了国内外各种先进的3D打印机器、新型材料的综合型展览会。

        在此次举办的TCT亚洲峰会上,来自国内外的3D打印技术行业大咖先后发表演说,为3D打印技术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3D打印在航空航天、工业、医疗及文化创意领域的最新应用也在峰会上逐一呈现,让会场里那些渴望了解增材制造技术的人士满载而归。

         除了行业领先品牌展示最新的3D打印设备、耗材、解决方案以及各种用于产品设计、开发和制造的扫描、数字化和检测软件的辅助科技以外,同期举办的TCT亚洲峰会及研讨会针对航空航天、工业、医疗三大板块共设15个分论坛,近60场演讲,无一不围绕2016年3D打印技术的突破来展开。德国弗朗霍夫生产技术研究所(IPT) 战略开发顾问Axel Demmer先生、 韩国3D打印研究院的执行董事姜旼澈先生、德国航空航天中心技术南区副总裁Kaj Führer先生、 英国萨里大学(洛克希德·马丁专项课题)的Emma Ryan女士、 芬兰国家技术研究中心(VTT)的研究员Erin Komi女士、 GE Additive业务开发Rob Griggs先生、 通用电气航空集团工程部中国区总经理王鹏先生、西北工业大学的黄卫东教授、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涡轮增压设计经理田辉柏、 美敦力上海创新中心首席材料工程师耿芳女士等大咖将逐一发表演说,分享案例与经验。在本届TCT亚洲展上,受众将看到更多最新的3D科技和解决方案、更全面的会议演讲,了解更多行业前沿资讯。这将令受众能更好地提高效率、节省成本,成为受众在全球市场上致胜的关键

        通过此次展览会,促进了合肥学院增材制造与粉体协同中心发展,为培养实践型、应用型人才带来的积极影响。

     (15粉体纪君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