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粉体论文中期答辩
发布人:增材制造与粉体技术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24

随着毕业的时间一天天临近,同学们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毕业论文。13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班级的同学,于201759日在35栋教学楼201教室参加了毕业论文中期答辩活动。除去几位请假的同学,其余同学均按时参加了本次中期检查。

到场参加中期检查的老师分别是赵娣芳、谢劲松、黄俊俊和李明华。下午两点整,本次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教学活动如期举行。检查的基本流程如下:同学们通过抽签决定答辩顺序,依次汇报ppt,然后老师们会针对各位同学的PPT以及现场表现进行提问。

每位同学讲完之后,老师会简单询问一下,包括该同学目前论文的完成情况,所做的准备工作,在写论文时遇到哪些问题,有无解决以及如何解决的。也针对部分同学的论文内容进行提问。一是了解大家的论文完成状况,二是了解大家对于所写课题的理解程度。中期检查的目的在于了解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同时也是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完成之后的论文。当所有同学都按顺序完成汇报之后,老师对于大家的情况也有了一个基本了解,并进行了总结。部分同学完成较好,部分同学需要更加努力,也有同学表现不佳需要重新准备材料以便参加下一次的答辩检查。

关于中期检查的教学安排就此告一段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必将会更加努力,通过广泛地查阅文献和向老师咨询等方式,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论文的书写,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为整个大学生活画一个完整的句点。(16粉体廖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