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首届“分析检测之家”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人:分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141

     201917日下午23043栋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分析测试中心首届“分析检测之家”的结业典礼。典礼由徐泽忠老师主持,中心主任杨本宏教授、副主任赵茂俞教授、分析测试中心工作人员及分析检测之家首届23名会员参加。

首届分析检测之家23名会员经过六次集中理论培训后,根据会员的个人意向,分配给杨本宏、赵茂俞、徐泽忠、王玮、高雅、陈仕云、马新兰和束传东老师,指导学生实际操作仪器。经过为期一年的培训学习,全体会员圆满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典礼开始后,杨主任致辞,对首届分析检测之家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大学期间实验学习的重要性,对同学们进行谆谆教诲,高度赞许各位指导老师的努力付出,同时也指出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不断总结经验,逐步完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最后,杨本宏主任、赵茂俞副主任祝贺各位学员顺利结业,并提出殷切期盼,希望会员们加强学习、夯实基础。随后,首届分析检测之家会长16粉体王若雯同学发言,代表全体会员感谢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和辛勤付出,然后介绍了参加活动的各种收获,它是一次难得的学习经历。最后,杨本宏主任和赵茂俞副主任给全体会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纪念。

成立分析检测之家是有效贯彻落实校领导关于平台建设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第二课堂和第一课堂有机融合的重要抓手,目的是通过对学生分析检测能力的培训,提高动手能力、培养科学素养、激发创新意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分析测试中心 束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