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接待省大仪共享平台忻旸主任一行来访
发布人:分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114

2019628午,安徽省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服务平台主任、安徽省分析测试协会理事长忻旸一行3人莅临分析测试中心参观调研,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杨本宏教授热情接待。

杨主任来宾介绍了合肥学院分析测试中心运行情况,包括为学校的科研测试服务积极开展创新实验活动努力提高学生对实验仪器的操作能力支撑学校专业人才培养的情况;进一步介绍了中心对外测试技术服务,开展产学研项目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情况三位来访领导对中心的大型精密仪器的使用管理、高效运行给予充分肯定,对服务地方经济、开放共享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分析测试中心不断地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勇于开拓创新。

                                                      (分析测试中  马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