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液相色谱仪
发布人:分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14

  

  

  

高效液相色谱仪
High Performance Liquid Chromatography HPLC

仪器型号:Agilent1260
生产厂家:美国安捷伦科技公司

  

  

技术参数

u高压二元泵(G1312B)    

最高耐压:600bar;流量范围:0.001-5mL/min

u标准自动进样器           

   进样量:0.1-100 μL;精度:RSD 0.25%;交叉污染:≦0.05%

u柱温箱

       半导体控温模式,控温范围:室温下10-80℃,带降温功能

       控温精度:±0.15

        控温准确度:±0.5

u高灵敏度可变波长紫外检测器

       光源:氘灯;波长范围:190 –600nm

       波长准确度:±1nm, 氘线灯自动校准。

u工作站软件

     可控制液相色谱仪所有参数和运行,可实施编辑功能,自动进行序列样品分析;实时在线显示色谱图,积分并报告出分析结果,绘制标准曲线等。

 

仪器用途

u分离、分析、纯化有机化合物, 在已知的有机化合物中,约有80%能用高效液相色谱法分离、分析,而且由于此法条件温和,不破坏样品,因此特别适合高沸点、难气化挥发、热稳定性差的有机化合物和生命物质。

u广泛应用到生物化学、食品分析、医药研究、环境分析、无机分析等各种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