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学习汇报-核磁共振谱仪
发布人:分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10


2020121日,分析测试中心邹慧老师进行了关于核磁共振谱仪的学习汇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此次汇报主要内容包括核磁共振的基本原理、谱仪的结构、核磁共振谱图的特性参数以及核磁实验的注意事项等。

汇报结束后,中心主任杨本宏教授、副主任徐启圣对此汇报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杨本宏教授对核磁共振的原理、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指导和交流,并对PPT的制作和讲解提出了建议。副主任徐启圣对磁共振成像技术的原理及核磁共振谱图相关参数的含义进行了讨论。

各位实验员对所负责的大型精密仪器进行学习与汇报,是分析测试中心的传统,有助于提升自己的实验理论知识和测试技术水平

                                                        (分析测试中心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