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
发布人:分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10

根据教育部印发《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学校要求各教学单位要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分析测试中心于202161日召开相关学习会议,中心主任杨本宏教授主持会议,中心全体教师参加。

杨主任首先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其后,杨主任以个人求学和多年的教育工作经历为例,深入阐述了做一个优秀的教师要在以德施教中潜心育人尊重爱护每一个学生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老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以律己、恪尽职守、专心治学,提升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杨主任强调,对于分析测试中心,落实提升师德师风的首要任务是向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测试服务,尤其当下毕业季,样品测试量大,任务重,测试中心全体教师要全力以赴,加班加点,确保为每位毕业生及时提供检测数据   

                                                      (分析测试中心 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