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分析测试中心赴常熟理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分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5-08-29   浏览次数:102

    2015726-727日,合肥学院分析测试中心杨本宏主任、赵茂俞副主任、徐泽忠老师一行三人到常熟理工学院分析测试中心调研。常熟理工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左晓兵院长、分析测试中心韦波常务副主任等人进行了热情接待。

常熟理工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始建于2003年,是集教学、科研、对外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测试公共服务平台。目前,能够满足非金属材料、金属材料、化工、食品、环境等诸多行业和领域的各种试样的成分分析、结构分析、物相分析、热分析及材料性能测试的需求。

首先,合肥学院分析测试中心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心的所有实验室,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与咨询。实验室参观结束后,进行长达3小时的座谈交流,杨本主任主要了解了常熟理工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的信息化管理系统、集中供气、收费标准、经费来源、实验员队伍、绩效考核标准、CMA计量认证、对外合作等方面情况。

此次调研旨在拓宽工作视野,破解分析测试中心运行管理中遇到的难题,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确定中心建设目标,从而有效地贯彻院领导关于平台建设的指示精神,把分析测试中心打造为合肥学院一张亮丽的名片 (分析测试中心 徐泽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