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赴安徽农业大学生物技术中心调研
发布人:分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5-08-29   浏览次数:111

201579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杨本宏和副主任赵茂俞等一行七人赴安徽农业大学生物技术中心调研学习,安徽农业大学生物技术中心主任杜先锋和副主任叶辉等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杜主任从生物技术中心的历史概况、运行机制和科研成果等方面做了介绍;叶副主任带领参观了生物技术中心校一级科研服务公共平台、以省级重点实验室为依托的二级平台以及各科研团队的三级科研平台等,并重点介绍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与监控系统、科技楼各级平台之间的资源整合以及科技楼整体科研配套设施建设、日常运行管理机制与服务方式等情况。

    交流会上,杨本宏主任和赵茂俞副主任对安徽农业大学生物技术中心以生物技术楼为载体,融合生物相关学科群、重点实验室,整合并提高资源利用率等做法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之后双方就实验室平台建设、科技人员绩效考核政策及实验室运行管理经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我校分析测试中心的运行管理和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借鉴和参考。此次调研各位随行老师受益匪浅,增强了提高业务水平与管理水平的信心。(分析测试中心高雅)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