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文兵莅临分析测试中心检查指导实验室工作
发布人:分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5-09-02   浏览次数:48

        814日上午,合肥学院校长张文兵教授莅临分析测试中心检查指导实验室工作。分析测试中心任杨本宏教授副主任赵茂俞教授及徐泽忠老师陪同检查。

        在中心实验室,张校长仔细询问了实验室仪器设备、使用、维护维修、保障科研运行及实验室规划、建设、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情况,仔细仪器运行的部分原始记录本

        张校长对中心的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对于中心的实验室建设也提出了具体建议,建议做好工作调研,引入先进的工作管理理念集约高效地利用仪器设备,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支持学校应用型教学、科研,充分彰显学校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特色。同时,杨本宏主任,汇报了中心的发展规划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张校长表示会大力支持并协调有关部门解决

        分析测试中心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校领导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中心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在加强内涵建设的同时,寻求与企业的产学研用深度合作,拓展学院的校企合作模式,为学院的应用型办学定位注入新的活力。(分析测试中心 徐泽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