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迎接关工委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10

为激发大学生党员在爱国爱校、传承红基因、争做“六有”大学生等方面起表率作用。我校组织部、关工委深入二级学院开展“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调研工作。1022日,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永红、秘书室主任张海卿以及委员高卫东前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进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纪平、党委副书记笪春年、赵暮雨老师以及我院大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普通大学生代表积极参与配合。

在三位调研人员进行自我介绍后,在座学生也相应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且从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想法和一些问题,三位调研人员以及纪平对其想法做出评价并所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前学生会主席张同也根据自己在学生会的管理经历说出自己的看法见解。随后,四位老师指出无论是党员、预备党员还是入党积极分子,都要坚持党的领导,不仅要关注小我,更要注重大我,去关心组织、集体,努力报效祖国。并且特别指出预备党员更加需要努力上进,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争做榜样先锋,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着,出席老师又补充说明,希望大学生党员先锋在学习上加强对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的学习,学习团、党知识,严明组织纪律,明确规章制度;在能力上,树立奉献精神,提升自我,做好先锋模范;在工作上讲究方式方法,懂得创新,不断的提升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在思想上,要高标准要求,争取思想政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参会学生对此表示肯定并用热烈的掌声感谢了发言老师。至此,调研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增强我院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使之主动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新时代的追梦征程中,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

                     转自校园网报道(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程文洁 宋怡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