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调研
发布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10

      10月22日,校关工委郑永红副主任一行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进行调研,在我院36栋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交流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牛欣,党委副书记储昭辉,1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牛欣书记对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长期以来,我院一直重视学生学习和生活及未来发展等相关事宜。根据《合肥学院基层党建工作“领航”计划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及关工委工作要求,切实发挥优秀大学生榜样作用,使之主动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新时代的追梦征程中,激发大学生情感认同。如此以来,我院各项活动开展、学术研究等方面呈现出新气象新局面,为人大院的发展献出了力量。

     其次,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各位代表阐述了自己对“大学生榜样作用”的见解和为此做出的行动。有优秀党员学生代表说:“作为一个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要笃学力行,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上,我会以党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有预备党员学生代表说:“作为大学生,我觉得这其实是一种责任,严于律己首当其冲,我会经常去学习一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主动了解一些新思想。在生活中,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觉得我有责任去传承并传播党的精神文化,让我身边的每一位大学生都能有争做时代新人的思想并逐渐向朝这个方向靠拢。”

     最后,关工委副主任郑永红作总结发言。郑主任肯定了各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根据自己的教学经验对各位代表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地努力,第一要把文化课学好,善于利用身边资源;第二要积极学习政治理论,比如学习强国等等。

docimages_0    docimages_0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代表深刻认识到自己既是参与者,又是带头者,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认真贯彻“六有”大学生行为准则,做好带头作用,推助合院学子健康发展,形成合院学子新风尚。

                             转自校园网报道(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记者:孙艳  审核:张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