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听取校关工委2020年工作总结汇报
发布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29


    14日,校党委2021年第一次党委会第一个专题听取校关工委关于2020年工作总结汇报。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副校长郑永红做2020年工作总结汇报。

会议伊始,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永红从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三全育人”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2020年关工委工作实绩与成果。校党政领导对2020年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刘建中指出,我校关工委政治站位高,定位准确,不仅工作尺度把握的好,工作补位补的好,一直以来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义香指出,我校关工委工作一直做得很好,形式与内容符合当前大局与学校中心工作,尤其是学校党建工作,关工委老同志们给予了很大支持,组织部会全力支持关工委工作。

其后,校长吴春梅指出,我校关工委工作在全市关工委有影响,发挥了引领作用。希望进一步总结和提炼,“十四五”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最后,校党委书记王其东指出,校关工委工作服务大局,获得省、市关工委与全校师生认可,工作卓有成效。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关工委与五老继续发挥余热,创新工作方法,密切联系与关爱学生,使他们成为爱党、爱国、爱校品学兼优的学生。2021年关工委工作会做得更好,校党委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工委工作,并向关工委五老同志致以新年祝福!

                                                                                       (关工委秘书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