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关工委高卫东、贺贻芝老师莅临外语系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次数:54



   6月22日上午,合肥学院关工委党建指导组成员高卫东、贺贻芝莅临外语系指导党建工作。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余勇、副主任李静、办公室主任石建波、学工办主任周全、团总支副书记高乔楠以及张正华老师到场参会。

   会议伊始,余勇书记对校关工委党建指导组老师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就外语系党建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包括党组织架构、党员管理和教育概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的开展情况、“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以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周全详细介绍了学生党员发展、转正情况以及学生党员教育管理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生党员工作站的建立,暑期实习基地成立临时党小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发展过程中创新性开展党员答辩等。

   关工委高卫东、贺贻芝老师与在场的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高度赞扬外语系党建开展过程中的一些做法,指出我系党建工作开展扎实,抓住重点,突出创新,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本次校关工委老师莅临我系指导工作,是对我系党建工作的促进,相信在校关工委的指导帮助下外语系党建工作能够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