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领导暑期慰问建工系帮困结对学生
发布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7-08-17   浏览次数:131

 

8月2日,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郑永红,在建工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雪冰、关工委秘书张海卿和建工系两办副主任李婷婷的陪同下,来到六安市霍山县黑石渡镇戴家河村看望并慰问关工委帮困结对的张同学。


张同学2015年转专业至建工系后一直没有摆正学习态度,其间,系里多次找到其本人和家长谈话,做了大量辅导沟通工作,自本学期以来,张同学学习态度有了本质改善。之后建工系又将张同学与其他多名学习困难学生一起列入校关工委帮困结对对象进行帮助和关怀。在关工委郑永红主任的多次亲切谈心和督促下,张同学的学习成绩有了进一步改善,期末各科考试均达到及格。

今年暑假,郑主任亲自来到张佳冉同学的家中,向张佳冉本人和他父母了解他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再三叮嘱他作为学生首先要把书念好,要勤奋努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经常保持与父母联系,兑现自己的诺言,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郑主任还嘱咐张同学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沟通。随后张同学也表态,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完成学业,不辜负关工委领导和系里老师对他的关心与帮助。

据悉,后期关工委还会继续对帮困结对的学生的学习状态进行跟踪掌握,不让学习困难学生失去信心,让学习困难学生重拾学习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