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帮扶学生试点工作全面开展
发布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17-09-01   浏览次数:71

                


829日上午,校关工委召开秋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会上对暑期工作进行通报和新期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伊始,关工委秘书室主任张海卿就关工委网站建设、积极申报省教育工委与合肥市工委“十佳”先进组织、帮扶困难生、新生入学宣讲报告筹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与汇报。接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永红对关工委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郑主任讲述了自己结对子一对一帮扶学生的亲身经历和获得学生积极回应的事实,强调了学习促进组进系部下基层结对子帮扶后进生的重要性,得到了委员的共鸣,会上决定以理科建工系、文科教育系作为第一批次帮扶学生试点单位全面开展工作,并制定关工委委员--帮扶学生--辅导员对接详单。对党建指导组,郑主任指出上学期党建指导组进系部督查指导效果显而易见,本学期应再接再厉继续协助组织部做好校“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五老报告组人员组成基本配齐,郑主任要求工作要与时俱进,有所创新,结合我校办学特色和一本招生生源增加,以新生入学教育为契机,开展好宣传和宣讲工作。


会上每位委员工作态度积极,热情饱满,积极讨论发言,并做笔录。最后,郑主任对暑期坚持工作的委员和给予关工委工作支持的校领导、相关行政部门及系部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