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安徽省中片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516

525日至26日,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巢湖学院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中片高校教职工气排球赛在巢湖学院体育球类馆隆重举行,来自皖中片9所高校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合肥学院男女球队分别获得“二等奖”(第四名)、“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今年我校球队吸取往年经验教训,赛前校工会高度重视,针对教职工气排球运动起步晚,队员们对气排球规则不熟的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刻苦训练。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同心协力、顽强拼搏,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从发球、拦网、垫球,到一传、二传、扣球,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强大的对手面前,队员们互相打气、互相鼓励,本着虚心学习的态度去对待比赛,在欢笑与汗水中去感受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通过比赛,加强了各高校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全民体育健身意识,有助于形成崇尚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