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三八”妇女节

——闻香识佳人 香囊抗疫强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531

共庆“三八”妇女节

——闻香识佳人 香囊抗疫强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16日,我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举办了制作香囊活动,共有150多名女教职工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下午两点半,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活动室开始。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刘小秧转达了校党委、行政及工会对女同胞们的问候和祝福。



随后是“闻香识佳人 香囊抗疫强”——三·八节制作香囊活动。香囊制作老师通过远程在线解读了香囊的历史和文化意义。制作活动开始后,校工会崔国庆主席亲临现场,给广大女教职工鼓劲加油,大家热情更加高涨;穿针引线的功夫也不容小觑,一份份香囊材料在她们的精心设计、细致缝合下,变成了手中栩栩如生的“金牛”、“莲蓬”、“向日葵”等。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女职工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缓解工作压力,展现了女教职工的风采,留下了一段温暖而幸福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