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普及,强身健体

发布者:蒲桂蓉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510

培训普及,强身健体

——教职工气排球协会积极组织培训活动


 随着近年来气排球运动的广泛掀起,为提高我校教职工气排球运动的水平,强身健体,更好的迎接2021年校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联赛,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于31917时在校体育馆邀请专业气排球教练为我校教职工队员讲解和传授气排球技巧与经验。



 来自各分会的教职工队员,本着锻炼身体,训练提高,积极备赛的原则认真开展训练,在汤教练的指导下,认真进行发球、传球、接球等动作训练,队员间通过互相配合练习,达到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共同提高的活动目的。通过在教练指导下的训练,队员们对气排球的把控更有信心,主动训练的热度也有所增强,集中指导训练,对队伍建设、合作意识、赛场认知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提升。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适合各年龄段人群参与的新型体育健身项目,由于它具有球体大、重量轻、质地软、易控制等特点,在开展活动中比较安全,所以深受喜爱。作为一个运动项目,它还具有健身性、娱乐性、竞技性和观赏性,非常适合教职工参与。参加气排球活动可以达到增强体质、愉悦身心的目的。

 气排球协会宣跃文会长表示,我们学校有这么好的体育馆,非常适合气排球的训练普及,希望广大教师及家属每周五晚前往学校体育馆参与气排球训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