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韩国常见问题答疑(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2-27浏览次数:2561

【问】韩国留学签证一般分哪几种?
签证一般分为两种:一种留学签证即 D 签证,属于一般长期签证,有效期是半年至一年,一般反签持此签证;另一种 C 签证,属短期签证,有效期为 3 个月。

【问】 C-3 签证可以续签吗?  
一般没有语言基础的学生,申请在汉城的名牌大学,第一步只能申请大学内的语学院,获得的是 C-3 签证,读完语言后,无须考试直接就可以进入大学。那 C-3 签证能不能合法进行续签呢? C3 可以在韩国换签成 D4 或 D2 签证,前提是学生在读语言期间,必须出勤率达到 80% 以上。所以只要学生出勤率达到 80% ,我们负责换签 D4 和 D2 工作。

【问】申请 C-3 签证与 D-2 签证有何不同?
答:如申请汉城以外的大学,没有语言基础也可以很容易申请到 D2 签证,但申请周期为 3 个月左右。如没有成功,学生会浪费掉三个月的时间。他的好处是一步到位。如申请汉城的名牌大学,学生又没语言基础,一般很难一次就申请到 D2 签证。一般都是先申请 C3 或 D4 ,到了韩国后,只要出勤率达 80% ,就可以在所在地出入境事务管理所换签。 C3 的好处是材料简单,申请周期一个月左右。

【问】签证容易么?  
答 : 你不用为签证的事儿担忧,韩国的签证还是非常客观的,只要你是一个真正的学生具有足够的经济实力,且没有移民倾向是肯定会获得签证的,而且韩国的签证是返签,我们会帮你申请签证,而且我们的签证率有事实证明。

【问】韩国留学的申请条件
1. 攻读本科学历:高中毕业,年龄 18—25 岁,通过韩语三级考试可以申请韩国大学本科专业。
2. 攻读研究生:具有本科学位,年龄 18—27 岁,通过韩国语三级或托福成绩 550 分 ( 如果联系好导师,语言可以放宽,只要求英语成绩 ) ,可读研究生专业。
3. 攻读博士:具有硕士学位,没有年龄限制,通过韩国语三级或托福成绩 550 分。

【问】要去韩国留学应该怎么考试 ? 也是和其他国家一样考雅思或托福吗? 韩语要过3级是吗 ?
其实去韩国留学不需要提供英语成绩的,你有高中毕业证就能申请,并且你第一年去申请的是语言生,没有什么要求, 0 基础就可以,至于韩语要过几级是根据你要上的大学而定的。你在韩国第一年上的是语言学校,最起码要学到三级才可以考大学,还要看大学要求你达到韩语几级,汉城的大学一般要求五级,大邱和仁川的学校有的三级就可以录取。如果你英语特别好也可以申请全英语授课,但韩语三级你才能在韩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