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迎新年 浓浓年味暖人心

发布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21-02-11浏览次数:818

2021210日是庚子年农历腊月二十九,我校一期教工餐厅里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张灯结彩,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在国际教育学院精心组织下,学校为留校学生精心准备了年饭,校长吴春梅、副校长陈秀与留校的国际学生欢聚一堂,一起包饺子,同吃年饭,共迎新春佳节。

校长吴春梅代表学校致新春贺词。她表示,不平凡的2020年,学校和各位同学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取得了不平凡的成就。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阶段,希望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共克时艰,再创辉煌。学校会努力让留校一年多的国际学生安心地在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让远离家乡、远离父母的学生在中国感受到传统佳节的温暖。

http://www.hfu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38/51/6a18a05d48a49096ce6f3eb5f626/eeba1288-c869-4ade-ab02-32cd476e2e40.jpg

为了让同学们吃到可口的年饭,食堂的厨师们为学生们制作出地方特色菜,有红烧牛肉、清蒸鲈鱼、炸糯米圆子、蒸香肠等。活动现场,师生互相送上新春寄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学校送上的浓浓关爱希望让坚持所有留在中国的国际学生都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