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助力重点产业发展,我校与大众安徽签订多项合作协议

发布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574

为深化产教融合、助力“芯屏汽合”等重点产业发展,我校与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大众安徽)在共建大众学院职位,还签订多项协议,共建语言文化中心和合作培养样板中心工程师,服务重点服务项目落地。

作为大众在中国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大众(安徽)正在建设样板中心,发力新能源汽车与智慧驾驶领域。我校与大众安徽签订了《大众安徽与合肥学院关于样板中心现场工程师资质培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为大众安徽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选拔和合作培养现场工程师。

随着我省全力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越来越多的外资企业落户安徽,为服务外籍人士学习中文及中国文化的需求,我校携手外交部中外语言文化中心、大众安徽共建安徽中外语言文化中心,共同打造为来皖的外籍人士及家属提供中文学习、中国文化体验、中外文化交流的平台。

合肥学院近年来不断紧跟地方产业布局,发挥国际交流合作的优势,不断增强服务经济与社会发展需求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