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自评信息公示

发布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451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教外厅[2009]1号)要求,按照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总体安排,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进入单位自评信息网上公示阶段。

自评信息公示是教育部下发的《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方案》(2021年)确定的主要评估程序。其目的是加强社会监督,促进办学单位之间相互学习和借鉴,特别是推动办学质量和效益好的办学单位形成更好的社会声誉,发挥其示范引导作用。

本页面公示的信息,是我校参加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的经教育部正式批准设立和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自评报告等相关信息。

请点击“进入页面”查看具体项目公示信息:

 

项目名称:合肥学院与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技大学合作举办物流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证书编号:MOE34DE2A20101097N

进入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