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一下,“粽”情一夏】2022年国际学生趣味运动会暨端午庆祝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385

528日,由国际处、国教院主办,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承办的2022年国际学生趣味运动会暨端午庆祝活动在我校一期校园圆满落幕。在校20余名国际学生与社团成员共同参与,共同感受运动的乐趣和中国传统节日的特殊意义。  

恰逢端午,活动将运动项目与节日习俗结合在一起,分别设有协力竞走射五毒等趣味环节。活动中,国际学生与中国学生互相组队,齐心协力完成任务,现场气氛活跃,欢笑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在运动中体验传统端午习俗,体会习俗传递着的强身健体、平安健康的美好寓意。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收到了学校准备的节日慰问品。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学生人才培养,贯彻落实相关文件、规范等,有计划地组织我校国际学生参加中国国情和文化体验等活动,促进国际学生与社会的正面良性互动。

 

 

(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

大学生国际交流协会 支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