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学习进行时]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247

1129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再次集体学习二十大报告,副处长孔春华同志精心准备,就二十大报告中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重点内容,结合外事工作给各位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孔春华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第四部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教育对外开放介绍了国家在对外开放中新的动态和新的布局,详细的介绍了我校对外合作方面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孔春华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推动学校的高水平对外开放要加强与国外高校的各类交流,用活各类国际人才,要坚定不移开展高水平开放,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国际智力支撑和保障。

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实学习成果和思考,是今后一段时间内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最重要的工作,在座的各位党员也纷纷表示,这次的党课给了大家新的思考的角度和启发,今后将更精更细的加强自身建设,将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学校的外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