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秀应邀出访美国友好学校

发布者:外事处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1144

66日至11日,副校长陈秀教授率团出访美国友好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葛春梅、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慧陪同访问。陈秀先后访问了布隆菲尔德学院(Bloomfield College)、菲尔莱狄更斯大学(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北亚利桑那大学(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分别与各校领导进行了会谈,就教师进修、学生交流、科研合作以及合作办学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参观了三所大学的教学环境、实验室和研究中心等地。同时,陈秀还看望了我校在北亚利桑那大学学习的学生,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就业和生活情况。

访问布隆菲尔德学院期间,陈秀与布隆菲尔德学院国际事务负责人Park Joon等举行了会谈,陈秀副院长首先就我校与布隆菲尔德学院成功开展首批访问学者交流学习表示祝贺,并与双方在师生互访、教学科研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达成了一系列共识。会后,陈秀副院长在Park Joon陪同下参观了布隆菲尔德学院主教学楼和泰伯大厅。

http://www.hfu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83/66/0fd91a3045de8266ec69b0e8421b/e7a5b976-e7c2-4479-a404-de8dd8dcff74.png

http://www.hfu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83/66/0fd91a3045de8266ec69b0e8421b/3e984973-296e-4ae1-a432-1582864328d7.png

菲尔莱狄更斯大学是美国东海岸地区一所综合型大学,该校商学院是全美最好的商学院之一。陈秀一行拜访了该校副校长Jason Scorza,并与商学院的领导举行了会谈。在听完我校的介绍后,Jason Scorza表示愿意和我校合作,商学院领导表示双方可以首先在学生交流方面开展合作,并愿意把中国的硕士教学点放在我校,开展硕士“1+1项目合作。会后,陈秀在该校会计学著名教授Ron West陪同下,参观了商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

http://www.hfu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83/66/0fd91a3045de8266ec69b0e8421b/fca0a29c-350b-44e2-a34c-e9176dcd611c.jpg

2007年我校与北亚利桑那大学开展合作以来,我校共派出二十余名教师赴北亚利桑那大学访问学习,期间有十余名学生通过两校的“2+2项目获得两校的本科学位。在访问北亚利桑那大学期间,陈秀与该校校长国际事务高级顾问Liz Grobsmith举行了会谈,商定双方在现有教师和学生交流基础上扩大规模,特别是加强在旅游、金融等学科的合作;参观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学生体育健康中心、体育馆等校园设施;看望了我校在该校“2+2”专业学生,与他们就学习深造、个人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