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德比大学

发布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1791

     

德比大学与合肥学院

国际交流项目

办公室:锦绣大道99号行政楼504室

联系电话:62158149

德比大学留学意向申请表.docx

德比大学课前英语2017年开课时间.docx

德比大学简介

德比大学是一所英国老牌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成立于1851年,至今已有近200年的校史。大学在学术成就和科研贡献方面拥有悠久且令人自豪的历史,作为一所注重传统的大学,在教学方法却格外注重与时俱进和应用能力。

始于1851年的德比大学是一所优秀的现代化的大学,坐落于英格兰中心的德比市。 德比郡是英国最美的国家风景区峰区的所在地,距伦敦和曼彻斯特只需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德比大学拥有三个主校区,分别位于德比市中心和峰区。其中峰区的巴克斯校区位于英国知名的温泉圣地。

在“卫报大学指南2017”中,德比大学排名第48位,且教育质量排名前十(2016年“泰晤士报排名”)。学校多达300多种不同学科中,旅游,酒店,休闲管理,时尚,设计及纺织品专业全英排名前五 (卫报2016)。

德比大学多年来为来自12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所有的学生都能在德比这个大家庭中受到关心和帮助。‘国际学生中心’被在英国就读的海外留学生评选为“2016年全国最佳国际学生服务中心”。

德比大学拥有7个优美的校区,其中位于巴克斯顿的校区是英国著名的德文郡宫,建筑风格古典,壮观,也是德比大学的旅游管理学院的所在地。



学校荣誉

  • 全英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

  • 全英国最佳国际学生服务中心

  • 德比大学综合排名全英国48(卫报大学指南2017

  • 时尚,纺织学科全英国排名第三(卫报大学指南2017

  • 旅游,酒店,活动管理学科全英国排名第六(卫报大学指南2017

  • 电影,摄影学科全英国排名第九(卫报大学指南2017

  • 学校综合教学质量全英国排名前十(泰晤士报排名2017

  • 众多院系和学院享有世界级声誉,科研具有国际水平

  • 与众多世界100强企业在科研,教学或就业方面的合作

    城市特色

  • 英国首个“国家地质公园-峰区”所在地

  • 著名的文学作品傲慢与偏见中的达西庄园-查兹沃尔德庄园所在地

  • 英格兰中心位置,便捷的交通网络

  • 巴克斯顿是英国天然矿泉水的产地,著名的温泉小镇

  • 英国制造业发源地,劳斯莱斯和丰田等国际知名企业总部所在地

  • 就业中心——常年提供带薪和和志愿工作的机会

  • 英国最为安全的城市之一

  • 英国生活成本最低廉的城市之一

    德比市是英国德比郡的首府城市,城市历史追溯到公元900年,有维京及安格鲁萨克逊人最早建立。德比市在英国工业史上具有重要历史意义,是英国汽车,纺织业的发祥地之一。德比气候温和,夏季通常温度在20-28摄氏度之间。冬季平均期望3-8摄氏度,城市北部的山上偶尔年份会下雪。即使个别年份市区会下雪,但一般在24小时之内,积雪就会化得无影无踪。其峰区的地理位置会保护这座城市不受到寒冷气候的侵扰。

    作为英格兰最大国家公园和年访问人数最高的景区所在地,德比是一座现代与古典结合的欧洲城市。由于其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气候特征,德比连续多年被英国民众和媒体评选为英国“最便利的城市”。


    德比大学联手合肥学院国际项目简介

    德比大学与合肥学院在2016年签约成为友好学校,并于同期打造此校际合作项目,目的在于为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升学途径,节约留学时间与成本,合肥学院学生可通过以下项目进入德比大学攻读本科或硕士课程。


    本科3+1 双学位项目

    合肥学院本科在读学生可以通过完成前三年的学习后,申请第四年进入德比大学本科最后一年学习,并取得双方本科学位。

    要求:相关专业,三年学术平均分75%, 雅思6.0 (单项不低于5.5

    注:未达到雅思要求的同学可以进入德比大学课前语言学习。最低雅思要求4.5分,各项单项不低于4.5分。


    本科升硕士4+1硕士直通车项目

    具体专业请见专业列表

    X合肥学院任何专业的学生都可以通过4+1项目申请相关专业硕士。

    要求:相关专业,四年学术平均分75%, 雅思6.5 (单项不低于5.5

    注:未达到雅思要求的同学可以进入德比大学课前语言学习。最低雅思要求5.0分,各项单项不低于4.5分。


    专升本3+1项目

    具体专业请见专升本专业列表

    合肥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可以通过3+1项目申请相关专业硕士。

    要求:相关专业,三年学术平均分75%, 雅思6.0 (单项不低于5.5

    注:未达到雅思要求的同学可以进入德比大学课前语言学习。最低雅思要求4.5分,各项单项不低于4.5分。


    德比大学特色学院

    德比拥有非常全面的学科,其中包含

  • 艺术,人文,教育学院,艺术设计类专业受到英国及国际行业协会高度认可,学校历届有毕业生获得奥斯卡,艾美,英国国家电影等多项荣誉。时尚和纺织类专业排名全英国第三。

  • 商学院,法学院,德比大学商学院全英国排名前50,收到CMI, CIPDACCA,      CIMA, CPA, CIPFA等多种行业认证

  • 旅游酒店管理学院,全英国排名前6,坐落在峰区脚下的德比旅游管理学院是全英国该专业就业率最高的学院。学院受到TMI, 欧洲旅游酒店协会认证。

  • 工程,计算机学院,学院受到所有主流工程协会认证,学院长期与劳斯莱斯,丰田,JCB,微软等知名企业合作。

  • 生命,自然科学,体育运动,心理学


德比大学住宿情况

德比大学的宿舍非常便利。它们靠近市中心或大学教学楼,离学校各项设施也很近。您可以选择我们的小型公寓楼,或者传统学生公寓里。所以学生公寓都是单人单间,价廉物美,房租包含水电煤、无线网络以及房间内个人物品保险的费用(2016/2017学年的房租为每周98.56144英镑)。您也可以选择带浴室的套间,学校还有为残障人士或身患疾病的学生专设的房间。


飞抵城市

德比市有与伦敦和伯明翰直接相连的火车网络。大家可以飞抵伦敦希思罗机场或者伯明翰国际机场,大学每年在开学前会组织接机大巴集体接新生入学。

德比大学国际项目申请程序

步骤1

合肥学院符合条件的学生需要填写后附的申请表,学生应确保其已阅读并知晓付款及入学条件。

步骤2

必须提供所有学历的有效副本英文版,包括英文版成绩单,英文版毕业证书或英文版在读证明,英语语言考试成绩(如适用)和相关就业经历文件(如适用)。

步骤3

将填写妥当的申请表及以上证明材料扫描件交到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南区行政楼504办公室),再由学校发至德比大学驻上海办公室

步骤4

如果申请成功,申请人将会通过电子邮件收到一份PDF版本的录取通知书,其中详细说明了申请人将修读的课程。此通知书还包含有应付学费及课程开始日期的详细信息。此通知书为合法有效的版本。

这时候,申请人还会受到一份录取接受函;同时还会有住宿信息和宿舍申请表。

步骤5

正式接受录取名额通知书时,申请人必须支付录取通知书上列明的学费或押金,填写并寄回录取接受函——这可以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寄回,详细信息请参阅本宣传册背面。应付金额通常是50%的学费。

如果需要学校宿舍,填写住宿申请表,并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随同录取接收函一并寄回。申请人同时需要支付100英镑的住宿押金,这笔押金会作为第一学期住宿费用总额的一部分。

步骤6

为了出具相应的签证辅助信,学校需要收到申请人的学费押金(50%),住宿费押金和完整的录取接受函。

步骤7

申请人可以通过支票,汇票,借记卡或信用卡支付押金或学费。

步骤8

收到款项时,申请人在德比大学的名额将会通过书面形式予以确认,并且会收到以下文件:

1、付款收据

2、录取确认函

3、德比大学寄出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4、获得学生签证的检查表及意见

5、行前指南——包括住宿和机场接机服务等信息。如果需要机场接机服务,需填写机场接机申请表。

  

联系方式

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行政楼504办公室

电话:0551-62158149

传真:0551-62158148

德比大学官方微信平台:derbyuniversity

德比大学上海办公室:D.LI@DERBY.AC.UK

德比大学官方网站 www.derby.ac.uk

附件一:意向申请表

德比大学留学意向申请表.docx

附件二:专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