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赴英国德比大学留学生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508

根据我校与英国德比大学(University of Derby)签署的相关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以下项目上开展联合培养教育交流合作。

1.本科3+1双学位项目。我校大学三年级学生申请,通过学校和德比大学的审核后,大学四年级阶段赴德比大学完成一年本科课程学习,达到毕业条件后,取得合肥学院和德比大学的双本科学位。

2.硕士4+1项目。我校大学四年级学生申请,在完成四年本科学习并取得我校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后,进入德比大学硕士专业学习,取得德比大学硕士学位。

德比大学介绍和专业申请指南参见国际交流合作处主页“留学热点”栏目http://www.hfuu.edu.cn/gjc/

具体选拔条件除参考《合肥学院国际交换生选拔工作实施细则(试行)》(院政办【200853号文件)等外,还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1)在我院学习期间学习平均成绩(GPA)为良好;

2)申请上述项目1的学生,雅思成绩在6分以上;申请上述项目2的学生,雅思成绩在6.5分以上。若未达到上述成绩或未参加上述考试,可以先申请,在赴该校后学生需先参加该校组织的语言入学考试,通过后方可入学。若未通过考试需先参加语言强化培训班,达到对方对英语成绩的要求后方可入学。

请各系向学生宣传,有意向的学生在所在系报名,经系审核符合要求后由本系向学校推荐,由学校选拔确定人选,推荐名单由各系以纸质形式并加盖公章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报送截止日期为420日。

根据学校和德比大学达成的协议,对于申请成功的我校优秀本科生,学校和德比大学分别提供一定比例的奖学金予以资助。

联系人:张老师,潘老师

联系电话:62158149


国际交流合作处

一七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