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牛津大学青年交流中心假期课程项目

发布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638

项目名称

合肥学院@牛津大学暑期课程项目

项目介绍

牛津大学暑期短期交流项目主要面向在读大学生及研究生。参加该项的学生将在牛津大学学院中学习生活两周。在此期间,大家将亲身感受这所有着辉煌文化和悠久历史的世界顶级学府的魅力。我们希望通过该项目,吸引全球最优秀的学生来到牛津,近距离接触世界级名校。

1.参加课程的学生们将居住在牛津大学历史悠久的学院中,一日三餐将在古朴典雅的学院餐厅中享用;

2.由牛津大学各科系的教授和教师们设计的内容多样而富有启发性的学术课程、讲座、研讨会和小组讨论,让学生在一个纯英语的授课环境里提高自身的独立思考能力、演讲能力、团队协作以及领导能力;

3.邀请那些在相关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丰硕研究成果的专家或教师,指导学生如何申请英美国家的顶尖大学,指导学生如何结的自身特质,兴趣和核心优势规划未来的学业和职业;

4. 在社会实践方面,我们将带领学生访问英国著名的机构或企业,以扩展学生的视野;

5.课余时间,学生们将会游览伦敦、丘吉尔庄园,温莎城堡,莎士比亚故居等英国著名景点。

顺利参加完该课程项目将获得学习交流证明或者结业证书,与此同时我们会并评选出哪些表现优秀的学生授予其优秀奖和奖学金,此外,表现良好的学生将获得导师《推荐信》。

费用明细

1. 项目费(含课程、讲座、材料费、参观访问费用、学院管理费等)

2. 在英国期间的住宿费用

3. 项目期间的餐膳费、晚宴费

4. 国际往返机票费用

5. 境外保险费,航空意外险费

6. 英国签证费(英国短期学习签证)

7. 英国接机、送机费用

8. 在英国期间的交通费

9. 其他费用(电话卡,行李牌等)

费用总计: 37600RMB

备注:以上费用不含个人消费

申请材料

1. 报名申请表

2. 护照(原件+复印件)

3. 学生证(原件+复印件)

4. 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暂无护照的同学可以先提交学生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并尽快办理护照)

咨询方式

二期行政楼五楼国际交流合作处504办公室

联系人:张老师,潘老师

联系电话:0551-62158149

附件

1. University of Oxford Programme.pdf

2. 报名登记表.docx

3.2018 University of Oxford Winter Programme.doc

4.家长知晓书.doc

5. 签证材料.rar

6. 合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协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