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大学Anuj Chauhan教授来校学术交流

发布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17-08-01浏览次数:148

    7月27日,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生物材料专业Anuj Chauhan教授应我校邀请来校学术交流并为师生开展讲座。我校副校长陈秀于七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科技处处长吴克,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主任俞志敏,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方宗保参会。



    陈秀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对Anuj Chauhan教授表示欢迎。她表示,合肥学院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办学定位,多年来在对德、对韩交流方面取得了很大成就。2015年10月3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视察合肥学院。两国总理共同决定在合肥学院设立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及基金,这是对合肥学院国际化办学成果的肯定。她对Anuj Chauhan教授的研究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赏,欢迎他成为我校客座教授,提升我校人才队伍水平,希望他能为合肥学院与佛罗里达大学的交流合作做出贡献。洪磊介绍了我校对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与佛罗里达大学开展合作。

    Anuj Chauhan教授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履历和专业学术及成果情况,并表示很高兴成为合肥学院客座教授,愿意为合肥学院与佛罗里达大学大学的交流做出贡献。

最后,陈秀为Anuj Chauhan教授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会后,Anuj Chauhan教授为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师生开展了一场学术讲座。





(宣传部 学生记者 高鹏程 夏博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