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17-07-23浏览次数:174

    7月16日,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中国事务发展特别助理、理工学院院长David Young率团访问我校。副校长刘建中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贾峰参加会见。

刘建中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及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情况。随后,David Young结合视频介绍了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并重点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特色及重点专业。双方均认为,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与合肥学院在办学历史、学校规模、专业设置、办学定位等方面有诸多相似点,两校会有非常好的合作前景。双方初步商定先以师生交流为起点开展交流与合作。

    会谈结束后,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张慧陪同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化工系、体育馆及留学生公寓。


(国际交流合作处)

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介绍:

阳光海岸大学(University of the Sunshine Coast)是隶属于澳大利亚教育部的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学校创建于1996年,是澳大利亚发展最为迅速的一所现代化的大学,在校生10,000余人,其中国际学生1,000余人。历年来,阳光海岸大学备受毕业生好评,每年在教学质量、教员资历、毕业生综合技能及毕业生满意度方面均表现出色。阳光海岸大学市昆士兰州获得2015 Good Universities Guide教学质量5星级的唯一一所昆士兰州公立大学。2012年,在《国际学生晴雨表》关于澳洲大学校园安全的评定中,阳光海岸大学排名第一。学校约有10%的学生为国际学生,主要来自北美、欧洲、斯堪的纳维亚半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