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柬埔寨留学生寝室卫生创建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332

为进一步规范留学生的寝室卫生,促进留学生寝室文化建设,11月上旬,国际处在柬埔寨班学生中举办首届留学生寝室卫生创建大赛。经评比,本次大赛共评出4个优秀寝室及4个优秀房间。

1117日,大赛颁奖典礼在一期教学区八栋502教室召开。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慧、留学生管理科科长潘洪,柬埔寨安徽商会刘韩啸、刘韩愈出席本次颁奖典礼,532017级柬埔寨留学生全体到场。

颁奖典礼伊始,两位柬埔寨留学生合作弹唱中文歌曲《同桌的你》及柬埔寨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国际处副处长张慧就此次大赛做简短讲话,表达了对留学生在这段时间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在学习及寝室卫生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接下来,四位嘉宾分别为优秀寝室、优秀房间的获得者颁发奖品并合影。

此次柬埔寨留学生寝室卫生创建大赛旨在引导我校留学生重视寝室卫生,营造良好的寝室卫生环境,为健康、良好的宿舍环境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