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151

3月28日,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校长金·威尔考斯一行来访我校。合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其东于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贾峰、生物与环境工程系主任俞志敏、化学与材料工程系主任董强、经济系主任陈江华、管理系主任杨学春等陪同与会。

  

 

王其东对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合肥学院作为一所年轻的应用型大学,与地方政府、企业深度融合,积极为省市、区县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助推“德国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对接。近年来,学校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强化对外合作办学水平,深入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应用型高等教育新模式。贾峰从学校地理位置、发展历史、院系情况和改革目标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概况。

金·威尔考斯介绍了河滨分校的基本情况,他提到,双方学校有着诸多相似之处,都属于年轻、有活力、有潜力的新型高校,在新时代的改革潮流中更应该加强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会上,双方相关院系负责人进行对口交流,寻找更多的合作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