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宣素那他大学硕士、博士招生简章

发布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458

宣素那他皇家大学是泰国国立一流名校,师资力量雄厚,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推荐留学院校。

学校及项目简介: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始建于1937年,是以拉玛五世朱拉隆功国王皇后的名字命名的泰国一流国立大学。在全泰国38所皇家大学中,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在泰国国家高等教育质量的综合评估中连续七年排名第一。依据2007年、2010年中泰两国教育部分别正式签署的《泰王国教育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和学位的协定》适用范围列明,凡是两国教育部批准的大学颁发的文凭全都互相承认。

中英双语专业设置:

就读阶段

学位及专业

学制

学习时间

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

学杂费 泰铢(约合人民币)

本科起点读硕士

管理学硕士

创新管理

2年

1年

30人

应往届本科毕业生,大学本科修完学分的在读生

二年硕士全部学杂费60000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119000元)

硕士起点读博士

管理学博士

  

创新管理

3年

1至2年

15人

应往届硕士毕业生

全日制及寒暑假班

三年博士学杂费总计1150000泰铢(约合人民币229000元)

 

 

项目特色入学无需雅思托福成绩要求。英授课为主,中文辅助

费用说明包含学费、申请费、注册费、教材资料费、国际学生管理费、论文指导费、图书馆资源网络费、留学生境内外服务费。不包含签证费、公证费、双认证费、食宿费、学历学位认证费等留学所需其余费用。

入学申请:每年三个学期 1月、9月入学,申请时间需提前2个月

授课校区曼谷市中心主校区

办理流程:

第一步:准备材料,填写《入学申请表》和《对学生及家长的告知书》。

第二步:交申请费 5000元(入学申请预缴费用,包含在学杂费当中),申请录取信, 未申请到录取信,费用全

退,如果申请到录取信但学生本人的原因有变动,则此费用不退。

第三步:学校签发录取信,学生见到电子版的录取信交第一期费用(根据不同阶段收取)。第四步:拿到学校的录取信及材料帮助学生办理留学签证。

第五步:准备出国事宜。(订机票、查看出国注意事项、学习出入境卡填写、学生守则、确定住宿,</>、确定落地老师接机事宜)

请及入学材料:

申请录取信:① 入学报名表 1 份

② 毕业证书或者毕业证明(需要公证双认证)

③ 成绩单(需要公证及双认证)

④ 护照原件(有效期半年以上)

⑤ 户口本本人页及户主页扫描件

⑥ 身份证扫描件

1寸两张近期照片

办留学签证:录取信及大学材料(大学出具)

2寸白底彩照4

本人名下本人名下5万元银行存款证明

学生承诺书

单位担保信

居住证明(到居委会开具)

国际交流合作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潘老师

联系方式:62158149

  

关于该学校有关信息及相关留学问题见附件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硕士、博士招生简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