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74名同学将分赴德、韩、日等地学习交流

发布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225

2018年暑期,外语系将有74位同学分赴德国、韩国、日本等地继续学习深造、实习、DAAD暑期助学、夏令营等活动。

为做好出国学生教育工作,6月14日,外语系于一区8栋3楼会议室召开出国学生会议。邀请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贾峰处长为学生做报告,外语系主任侯继红、党总支书记余勇以及部分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贾峰针对出国留学及学习交流事宜提出要求,指出出国学生一定要遵守国外的法律法规以及风俗习惯,要保持通讯畅通,遇到紧急突发事件立即报警并向所在国使馆求助。随后,他分享了一些在国外的亲身经历和注意事项,强调出国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最后,他鼓励大家出国后抓住一切机会努力学习。侯继红也进行了总结发言,提醒同学们在国外注意安全,并要求同学们和家长保持联系和沟通。

本次会议增强了即将出国的同学们的思想意识,帮助他们更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次学生出国留学工作能顺利圆满地完成。

(外语系  新闻中心 李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