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安哈尔特应用科学大学机械工程系来访

发布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166

近日,安哈尔特应用科学大学电子/机械/经济工程系主任鲍里斯/巴尔西欧教授(Herrn Prof.  Dr. Boris Romanus  Barcio)一行访校。6月19日,党委书记蔡敬民会见了安哈尔特应用科学大学电子/机械/经济工程系主任鲍里斯/巴尔西欧教授一行,从我校办学定位、教育教学、对外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自成立以来,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开展了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等系列改革。他介绍了合肥学院与德国高校方面合作情况,并表示合肥学院高度重视与德国高校的合作,与安哈尔特应用科学大学经过多年合作已建立了深厚友谊,交流合作成果丰富。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6月18日,鲍里斯/巴尔西欧教授与我校机械工程系就教学定位、双元制教学、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对外合作办学等方面情况进行交流座谈。机械工程系主任吕刚、中外合作项目负责人王锡明等老师会见来宾。鲍里斯/巴尔西欧希望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展开深入合作,开拓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鲍里斯/巴尔西欧对与合肥学院之间的合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围绕安哈尔特应用科学大学机械系人才培养和双元制教学进行了交流探讨,对我校留学学生的学习态度,勤奋努力表示赞赏。他表示,安哈尔特应用科学大学机械系致力于与合肥学院长远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和合作,通过合作带动两校进一步的共同发展。


(国际交流合作处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