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级留学生顺利开学

发布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267

金秋九月,喜迎开学季,我校留学生招生工作在今年也取得了新突破,近期,学校迎来了来自韩国、德国、俄罗斯、柬埔寨、尼泊尔以及老挝的共40余生。

我校一直秉持国际化办学,不断加强与国外高校的合作与联系,留学生的招生和培养工作是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不断深入的关键点。此次六国留学生的顺利入学,不仅加强了国与国之间学生交流对话,加深了解,增进感情,进一步促进了中外青年人的友谊。

为确保留学生新生安全抵校、顺利报到,国际交流合作处在新生出入境、学籍注册、学生住宿等方面精心准备,为各国留学生顺利入学提供了便利,他们的顺利入读充分体现了我校的“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办学定位。

此次留学生留学工作也得到了中国语言文学系、建筑工程系、经济系、外语系和旅游系的大力支持,中文系承担了留学生语言课程的教学工作,建筑工程系、经济系、外语系和旅游系承担了部分留学生的专业教学工作各系组织骨干教师为留学生们精心制定了教学方案,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以帮助留学生们早日克服语言障碍,完成语言课程及专业课程的学习。祝愿留学生们在合院开启丰富多彩的新生活。

  

  

  

   

(国际交流合作处)